9月底,我們被告知今年奇夢子活動的時間為10月25日,內容為啦啦隊競賽及趣味競賽。
10月5日,我們終於找到了15位帥哥美女接受挑戰,參加本年度的「加油!奇夢子」活動。第一天展開練習。我們討論隊形,討論舞步。
10月中,我們正式取名為「海天歌舞團」,拉拉拉。每天我們都給自己打氣,「加油加油加油!」
10月23日,歌舞團團員努力縫製自己的舞衣。
10月24日,歌舞團團長對於團員的舞步仍感到不滿意,於是我們除了練習還是練習。團員們都很努力,這是我們感動與驕傲的。
10月25日,早上6:30,似乎團員們都被緊張吵醒了,於是我們在早上7:00準時出門了。8:00到達宜蘭運動公園,團員隆重其事的,化上了淡妝,我們都很認真的在準備的。9:50,「海天歌舞團」第一隊上場。哇哇哇!站上舞台,團員們像活過來了,每個人都展現最棒最美麗的一面,哇,我感動得鼻涕眼淚都要留下來了。5分鐘以後,我們驕傲的退場,帶著閃閃發亮的彩球。10:10,進入趣味競賽,哇哇哇,我們又展現了生命力,團員的參與感及活力充分展現出來,這就是生命力!
終於,我們榮獲啦啦隊競賽第二名--亮麗舞台效果獎,以及趣味競賽第三名。

耶耶!忍不住說,我們都很棒!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