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一)本院平日(星期一至星期五)白天皆有安排治療活動,為不影響參與治療性團體,訪客時間為上午8點至9點、下午1點至2點、晚上6點至9點   星期例假日訪客時間為上午9點至下午9點

       ***另為維護病患用餐秩序及安全,用餐時段〈上午7點至7點半、中午11點半至12點、下午5點至6點〉工作人員須全程密切觀察,請勿於此時段訪客或請假,若已到院亦須請您在大廳稍後,待用餐結束時工作人員會盡速為您服務。

(二)為維護病房安全,在訪客探訪前,須由輔導員或護理人員檢視訪客攜帶的物品,危險物品禁止攜入,必要物品寄放護理站,敬請見諒與配合。

(三)為維護治療性環境,探訪的家屬或朋友,在院內或會客室使用手機及談話時請勿大聲喧嘩。

(四)本院院區內全面禁菸,請配合國家法規及工作人員勸導,若需吸菸者請依規定辦理請假,並到院區外吸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